平静的干脆面(几木锁死版)

米英,及岩,不建议关注,换圈子会清粉。
爱来自青叶城西🩵银河系叛逃

【高桂】现在好想见你

【N年前写的了,搬运过来_(:з」∠)_ 】

高杉望着窗外的雨,透过阴霾的天仿佛看见了桂的脸,看起来很正经却干着蠢事。就是因为这样,才会想撕开他的面具,让那张假正经的脸和这个世界一起毁灭。按在床上时的确很诱人,可是结束后又回到那副假正经的模样。


我啊,一直,一直都很讨厌你呢,蔓子。


可是,现在好想见你。


“高杉?”桂迅速拿起刀指向高杉“你来做什么?”


“不请我进去坐坐吗?”说完便自顾自的进了桂家。


“你什么时候和银时一样不要脸了。”桂警惕地看了眼门外,确定没有人跟踪后,提着刀回到屋内。


“高杉,你来到底想做什么?”桂站在门口,挡住了屋内的光线。


梅雨时节,屋外淅淅沥沥的雨还在下。


想见你了。


说出口却是“想上你。”


“高杉晋助!你够了,我说过我们的奇怪关系已经结束了!”桂俊秀的脸显得有些愤怒。


“现在我只想听你叫我的名字。”高杉坐在矮桌旁,把站着的桂拉到了怀里。


“放开!”桂挣扎了下,可是高杉却把他越抱越紧,好像要把他压进自己的身体里一样。


良久,桂轻声了一句“高杉,好痛。”


“叫晋助。”听见高杉任性的声音,桂心软了。好像这辈子都没法拒绝眼前这个人了。


“……晋助”桂试探性的叫了一声,继续道“怎么突然来江户了?”


“因为,今天早上突然好想见你。蔓子”


“不是蔓子是桂!”嘴上这么说着,桂的脸却变得通红。


蔓子,你知不知道。那么强烈的思念感,见到你的瞬间,让我差点就说出那三个字了。


果然,还是讨厌不起来啊。


“高杉大人,您去哪里了?又子很担心您啊!”


“散步”高杉风轻云淡的说了两个字,脸上挂着少见的笑容。


“万齐,高杉大人怎么了?”又子望向万齐问道。


“在下听见晋助现在的音乐倒是很轻快。”


“意思是心情好吗?不要总说些我听不懂的话呀。”


全世界能让高杉晋助心情好的,只有那个天然呆呢。


评论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