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静的干脆面(几木锁死版)

米英,及岩,不建议关注,换圈子会清粉。
爱来自青叶城西🩵银河系叛逃

【欧美圈西皮混写】这大学没救了 第一章

写出来自娱自乐!!!!!_(:_」∠)_

有错误请指出(°ー°〃)

设定:EC还是变种人,老万带着快银和小教授在一起了。
锤基吵架,基妹跑到人间,中二病发作遇见小教授,被带回家~~在人间的新身份是EC的第二个儿子。
福华还是神探二人组,SD还是抓鬼二人组。
↑经常合作断案↑
以后应该还会有其他西皮


查尔斯教授很郁闷,自己刚当上教授就遇见夏洛克福尔摩斯这号人物,上课的时候完全不给自己留情面和自己进行激烈的“学术讨论”

“夏洛克,你明明很清楚这些知识啊……”教授扶额问道“干嘛还来上学呢?”

“我来上学只是履行自己的义务好在正确的时间毕业。”夏洛克淡然的表情非正常人的语速,让查尔斯想动用变种人的力量揍他,但是作为一位有素质的教授查尔斯放弃了。

查尔斯常常在想夏洛克是不是快银的兄弟,或者夏洛克也是变种人。

“得了吧,夏洛克你不就是为了隔壁系那个华生才来上大学的吗?”说话的人啃着鸡腿,那大概是他的午餐。

“哈哈哈夏洛克你也有失误报错专业的时候啊。”查尔斯没控制住笑了出来。“索尔,你敢不在我上课的时候吃鸡腿吗?”

“……”夏洛克一脸和你们说话会拉低我智商的表情沉默了。

“教授你告诉我洛基在哪儿我就不吃了。”

“索尔你弟控属性倒是收敛点。”

“天啊,迪恩你最没资格说这话了。”

接下来两人为谁弟弟比较萌吵了起来,这算是遗传学教室的日常了吧。

查尔斯痛苦的捂着脸,这课没法教啊……

查尔斯脑内给艾瑞克发了条短信,中午一起吃饭吧。

评论(9)
热度(22)